短篇之欠你一个冠军(完结)

来自小可爱 @周日写手 的点梗~

 

☞*现实向

☞*纯个人脑洞

☞*勿上升真人

☞*本文严重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话刚一说出口,王一博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听到肖战的‘质问’,王一博的心顿时慌了起来...

战哥他...会不会生气了...?他...会不会一气之下扔下我走掉呢...?

王一博啊王一博,你说你...怎么会说出这么不懂事的话呢...明知道战哥是爱你的,否则他怎么会连戏都不拍了工作也不要了直接跑过来找你呢...可你竟然这么说...战哥听了得多伤心啊...

看着王一博低着头咬着自己的嘴唇不说话,肖战就知道自家小崽子又在胡思乱想了...

叹了口气,肖战伸手一把将王一博揽进了怀里。

王一博原本还在想着怎么说才能让肖战不生气,突然被一只手揽了过去吓得他的身体瞬间紧绷了来。

“没事没事!宝宝乖,是哥哥...”感受到王一博的身体僵直了,肖战赶紧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他。

“哥...哥哥我...”见肖战抱着自己还这么温柔的哄着自己,王一博的眼眶又情不自禁的红了起来。

“诶呀!这是谁家的‘小哭包’呀?怎么这么委屈呢?嗯?”看到王一博的眼圈红了,肖战急忙哄起了人儿来。

“肖...肖战家的...”王一博吸了吸鼻子。

“诶呀!都怪哥哥不好,哥哥让我家崽崽受委屈了...”

肖战赶紧低头吻了吻王一博的额头,又吻了吻他的眼角,最后又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他的鼻尖。

“哥哥刚刚弄疼崽崽了是不是?哥哥知道崽崽疼,可是崽崽要知道,伤口若不彻底消毒的话是会感染的,而且崽崽受伤都过了这么久了,伤口上一定会有很多细菌,所以哥哥才要仔细给崽崽的伤口消毒才行,哥哥不是故意让崽崽疼的,看到崽崽疼哥哥也心疼,可是哥哥没办法,崽崽原谅哥哥好不好?”

王一博心里自然明白肖战不是故意让自己疼的,只不过自己一遇到肖战,一点小事也会被无限的放大,哪怕只是一点小委屈也会变得很委屈...

不过王一博心里也十分清楚,自己之所以会这样,无非就是想让肖战哄哄自己罢了,就像现在这样...

“崽崽...”见王一博一直不说话,肖战又开口说道,“原谅哥哥好不好?哥哥错了...哥哥不该让崽崽疼的,哥哥唔...”

肖战还设说完,王一博便上前吻住了肖战的嘴唇...

一个完全没有技巧的吻...

饶是如此,肖战仍对这个吻有了反应...

扣住王一博的后脑,肖战反客为主的加深了这个吻,不过他不敢吻的太深,毕竟小崽子身上还有伤...

“宝宝...你知不知道你是在点火...”肖战在王一博耳边吐着气。

“哥哥...”王一博双手楼住了肖战的脖子,“崽崽疼...”

“又疼了?”肖战不由的紧张了起来,他低头看着王一博问道,“崽崽哪疼?告诉哥哥,哥哥给看看好不好?”

“不...不要...”王一博看着肖战摇了摇头,接着‘奶声奶气’的说道,“要哥哥呼呼...”

”...”

这也太TM可爱了吧!

“好...哥哥给呼呼...哥哥呼呼宝宝就不疼了...”

肖战看着怀里这只可爱的‘小奶狗’,终是没忍住在他的‘宝宝肉’上轻轻咬了一口。

“呜...”王一博呜咽了一声,接着他蹭了蹭肖战的脖颈,又向他怀里拱了拱。

到底身上还有伤不大舒服,王一博的眼神儿又迷离了来,看上去是有些撑不住了。

看到王一博困了,肖战本想抱着他直接去睡,可突然想起王一博还没有吃药,他忙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水杯,尝了下确定不烫了,他又把水怀放了回去,拿起消炎药扣出了一粒放在手里。

“宝宝,先把药吃了再睡好不好?”肖战轻轻拍了拍王一博,“来,张嘴!把药吃下去,吃了药我们就睡觉!”

闻言,王一博乖乖的张开了嘴。

“我家宝宝真乖!”肖战边说边把药片放进王一博的嘴里,接着轻轻扶起王一博,拿过床头柜上的水杯凑到王一博嘴边,“来,再喝点水。”

王一博又听话的喝了一口肖战喂过来的水。

“多喝点...”见王一博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肖战又开口说道。

听了肖战的话后,王一博又乖乖的喝了几口水。

“我家宝宝怎么这么乖呢?”肖战把水杯放回床头柜上,接着又抱住了王一博,“宝宝这么乖,真是让哥哥越来越爱了...”

“讨...讨厌...”王一博的脸立刻羞得通红,接着他便把脸埋进了肖战怀里。

“诶呀!我家宝宝害羞起来...样子更可爱了呢!“肖战笑着看着脸红的王一博打趣道。

“哥哥好坏...”王一博把脸埋的更深了,闷闷的‘娇嗔’着。

“好了好了快出来吧!不然真的要憋坏了!”肖战边说边把王一博的头‘解救’了出来,“宝宝不是困了么?我们睡觉好不好?”

“嗯...”王一博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肖战,“哥哥抱...”

“好...”听到王一博的话后,肖战抱着他躺在了床上,“哥哥抱着宝宝睡...”

“嗯...哥哥...别...别走...”王一博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着。

“乖...”肖战低头吻了一下王一博的额头,“宝宝放心的睡吧...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说完,肖战抬手关掉了床头灯,再次紧紧抱住了他的爱人,也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心里到底是放心不下王一博,第二天肖战一早便醒了过来。

醒过来后,肖战的第一反应就是抬手探向了一博的额头。

果然不出所料,小崽子的体温明显有些过热,一定是昨天受伤后没有及时处理伤口,伤口有些发炎才会引起了低烧。

肖战急忙起身给乐乐打了电话,让他到附近的药店买些退烧药回来,自己则是迅速起身,简单的洗漱了一番后,肖战便准备到酒店的餐厅借厨房给王一博煮点粥。

看着王一博睡得还很熟,肖战轻轻的走出了房间,径直去了酒店的餐厅,和服务员商量后,肖战向酒店借了厨房和材料,给王一博煮了些粥。

怕自己离开时间久了,王一博会找自己,肖战用最快的速度煮好了粥后又回到了房间。

轻轻打开房间的门,走到卧室看到王一博还睡着,肖战才松了口气。

手轻轻探上了王一博的额头,温度还是有些高,肖战皱了皱眉,拿出手机刚要问问乐乐到哪了,就听到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肖战快步走到门口打开房门,果然看到了乐乐站在门外。

“战哥,一博怎么样了?”乐着急的问道。

“可能是伤口发炎了,有些低烧...”肖战边说边让出空间把乐乐拉进了房间,“药呢?”

“这呢!”乐乐把手里拿着的退绕药交给肖战,“战哥,要不...我去买点吃的吧!你还没吃早饭呢吧?”

“不用了,我已经跟酒店借了厨房煮了粥了...”

“...”

乐乐十分佩服肖战,这做饭的速度简直也太快了吧...

“乐乐,一博今天有什么行程?重要吗?能不能改期?”肖战看看乐乐问道。

看到王一博生病,肖战实在不想他再带病去工作了,因此让乐乐帮王一博请个假,让他好好休息一天。

“今王一博要去长沙录制节目。”乐乐看着肖战答道,“是天天向上节目组策划的一个节目,我想...一博是不会请假的...”

“天天向上节目组策划的?”肖战问道。

“嗯...”乐乐点了点头,“是天天向上节目组策划,广电要求录制的,有关警察方面的,正好也和一博的新剧有关,所以...我想一博是怎么都不会请假的...”

也是....广电在王一博心里就如同再生父母,天天向上更是被喻为‘天妈’,汪涵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将王一博视为已出...

“战哥...”这时乐乐又开了口,“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就是...比赛的仲裁结果出来了...”

“怎么样?”肖战有些紧张的看着乐乐,“赢了吗?”

乐乐摇了摇头...

“仲裁委员会认定这次碰撞事故为比赛事故,所有成绩保持...”

“哦...”

肖战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对于这种结果,他早已有了心里准备,可王一博...

王一博会接受这个结果吗...?

“这件事...先别让一博知道...”沉默了片刻,肖战看着乐乐说道。

“可是...”乐乐顿了顿,“怕是瞒不了多久的...”

“瞒一天是一天,瞒一时是一时,瞒一秒是一秒吧...”肖战叹了口气,“等我先试探他一下再告诉他。”

“...好。”

“几点的飞机?”过了半晌儿,肖战看着乐乐问道。

乐乐看了看表,然后对肖战说道:“八点左右的飞机,看时间过会儿就必须要出发了...”

“乐乐,替我订张机票,我和你们一起去长沙。”肖战对乐乐说道。

“战哥你...你不用回剧组吗?”乐乐有些吃惊的看着肖战。

“我一会儿给导演打个电话,一博现在这个样子我实在不放心...”肖战看着王一博,目光里是无限的温柔,“而且....不知道一博能不能接受这个结果,所以...我现在一定要陪在他身边才行...”

“那...那我去订机票,不过不知道还能不能订到同一航班的...”乐乐边说边拿出手机查询着机票。

“要是没票了,那就退掉你的,再以我的身份买下来就好了。”肖战看着乐乐温柔的笑了笑,“总之...我是一定要和一博坐同一航班的。”

“...”

看着肖战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乐乐简直是无语了...

让他们俩坐飞机去长沙自己不跟着?开什么玩笑!万一要是被dw或是ssf堵在机场,自己怕是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吧...

默默的祈祷着千万要有票,乐乐快速的查询着机票信息,许是这班机的时间比较早吧,没有什么人订票,因此乐乐很容易的就帮肖战订到了机票。

“崽崽醒醒...”肖战抱起王一博,轻轻拍了拍他,“起来吃点东西我们就要走了,要不就赶不上飞机喽!”

“嗯...”王一博极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刚刚醒来的王一博觉得浑身都痛,竟然连头都一起痛了起来...他皱了皱眉,抬手按了按有发胀的太阳穴。

“怎么了?”王一博的动作被肖战尽收眼底,他看着王一博问道,“是不是觉得不舒服?宝宝乖...告诉哥哥哪里不舒服?”

看着肖战担扰的眼神儿,王一博少见的没有逞强,而是用略带‘撒娇’的语气对肖战说:“头疼...身上也疼...”

“头疼?”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额头,感觉比刚刚还要热,肖战皱了皱眉,不由的担心了起来,“宝宝,你有点发烧,哥哥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不...”王一博摇了摇头,“今天要去长沙录节目,不能去医院...”

“那先吃点东西,然后咱们把药吃了看看,如果吃了药还是不好的话,宝宝就要听哥哥的话,跟哥哥去医院好不好?”

肖哄着怀里的王一博,那温柔的哄孩子般的语气,连乐乐听了都直掉鸡皮疙瘩...

乐乐:没眼看...没眼看...

“嗯!”王一博对肖战甜甜的笑了笑。

“嗯~!”战满意的俯身咬了一口王一博脸颊上的‘宝宝肉’,“我家宝宝怎么这么乖呢?乖宝宝是有奖励的哟!”

“什么奖励呀?”王一博听到有奖励,瞬间睁大了他那对圆溜溜的‘狗狗眼’看着肖战。

“宝宝乖乖听话,先起来洗漱然后吃早饭,吃完早饭再吃药,吃完药哥哥就告诉宝宝好不好?”

“好!”

许是想快点知道奖励是什么,王一博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似的猛得从肖战怀里跳了起来,仿佛他跟本就没有生病似的...

“小心点!”肖战见王一博动作如此‘粗鲁’,担心他会牵动到身上的伤,急此拉住了这不安份的‘小狗崽’,“身上不疼了是吧?嗯?”

原本要起身的王一博被肖战一把拽回了他的怀里,还禁锢着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乱动。

因此,王一博只能窝在肖战的怀里,嘟着嘴气鼓鼓的看着肖战。

不过到底身体还是不舒服,只片刻的时间,王一博便又蔫了起来。

看着怀用蔫蔫的小崽子,肖战知道人儿的身体还是不舒服,接着他一用力,将人儿打横抱了起来。

“干...干嘛额...”身体突然腾空让王一博吓了一跳,他边搂住了肖战的脖子边说道。

“宝宝还病着呢,哥哥抱宝宝去洗漱好不好?”肖战看着王一博宠溺的问道。

肖战温柔的声音和那能治愈一切的笑容顿时让王一博整个人都呆住了,他下意识的对肖战点了点头。

“宝宝乖,抓紧哥哥别掉下去了!”肖战边说边抱着王一博向浴室去。

经过乐乐身边时,肖战突然停下了脚步...

王一博和肖战这才发现,原来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存在...

“乐乐...你怎么还在这?”

“乐乐哥...你怎么会在这?”

王一博和肖战看着乐乐,异口同声的问道。

“...”

乐乐: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消失从这里...

接着,乐乐二话不说直接转身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这哥哥...怎么了?”看着乐乐转身走了出去,王一博看着肖战不解的问道。

“不知道...”肖战摇了摇头,“可能是...突然想起什么事了吧...”

“哦...”王一博应了一声。

肖战简单的给王一博梳洗了一下后,又抱着他坐在桌前,喂他喝着自己刚刚煮好的粥。

不过因为还发着烧,王一博的胃口不是很好,只喝了小半碗他就推开了肖战的手,不肯再喝了。

过了片刻,肖战又喂人儿吃了退烧药,把人儿放在床上休息,自己则帮他收拾着不多的行李。

“崽崽...”肖战边收拾,边准备试探一下王一博。

“嗯?”王一博转头看着肖战。

“如果...我是说如果,仲裁的结果...不是你想要的那样...你会怎么样?”

“我想,不管怎样,我相信官方做出的判定应该是公平公正的...”肖战一开口,王一博就知道肖战一准是有了比赛的消息,只不过他没有说破,而是假装不知道的样子笑了笑,“所以,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的。”

听了王一博哦的回答都,肖战不禁心道:真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孩儿...

“收拾好了!”收拾好行李后,肖战将背包的拉链拉好。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可肖战却不想现在告诉王一博,他走到王一博身边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我们该准备出发喽王一博小朋友,不然要赶不上飞机了...”

“我...我才不是小朋友...”王一博红着脸嘟囔着。

“好好好!你不是小朋友!是我的狗崽崽,是我的宝宝!好了吧?”肖战把王一博搂进了怀里。

“哼...”王一博哼了一声,将脸向肖战怀里蹭了蹭。

看着怀里害羞的人儿,肖战不禁笑了笑...

这么好的一个小孩儿,为什么会遭遇到这么多不公平的待遇呢....

明明是那么的努力去拼搏却被人骂做秀,明明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却被人说作弊,不仅如此,只不过是个比赛而已,不让想他夺冠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伤害他呢...

想到这些,肖战的心就不禁痛了起来...

崽崽...不是你不够好,而是这个世界,欠你一个冠军...

 

                                                                                —The End—



我只想说...王一博!在我心里你就是冠军!不折不扣的冠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更高的地方发光发亮,让那些辱骂你、污蔑你、陷害你的人都无地自容,让那些嫉妒你、眼红你的人都望尘莫及!



甜不甜甜不甜?

甜扣1,不甜扣2,

1不多的话...

就没有甜甜的番外喽~

嘿嘿...

授权

标签

评论(50)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