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之欠你一个冠军(完结上)


来自小可爱 @周日写手 的点梗~

 

☞*现实向

☞*纯个人脑洞

☞*勿上升真人

☞*本文严重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一博,你真的不用我帮你擦药?”乐乐跟着王一博回到西店,把医生给王一博开的药递给他。

“不用...”王一博对乐乐笑了肖,“我自己可以的...”

想着肖战交待过自己让自己顺着王一博,因此,乐乐这次并没有多说什么。

“那...别忘了吃药,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哥...你也回去休息吧...”

对王一博点了点头,乐乐便转身走了出去。

见乐乐已经走了,王一博再也撑不住了,直接瘫在了床上。

在床上躺了片刻,王一博再次起身,拖着自己疲备的身驱走进了浴室。

就算再累再痛,王一博也必须要洗个澡,一方面今天又是比赛又是摔车,身上不是泥就是汗实在是太脏了,另一方面...他希望能通过洗澡洗去身上的晦气...

脱掉衣服站在浴室的镜子前,王一博这才看到自己的身上有多处明显的於青,连脸上都有一块地方还肿着...

本想好好洗洗去去晦气,可这一身伤让王一博不得不速战速决。

走出浴室,王一博直接躺在了床上,卸下伪伪装后神精也松弛了下来,身上的伤也开始疼了起来。

王一博觉得全身像是散了架一般酸痛无比,蹭破了皮的地方更加疼痛难忍...

一动都不想动的王一博,连药都没吃就准备这样睡过去,因为他觉得只要睡着了,就不会痛了...

许是今天发生了太多事,王一博真的有些累了,不过一会儿的功夫他便睡着了。


“乐乐!”肖战赶到珠海时已经快午夜了,他一下飞机就直接来到了王一博入住的酒店,并给乐乐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

“战哥?!“接到肖战的电话听到他说他已经到酒店了,乐乐还以为他是在和自己开玩笑,直到自己下楼走到大厅看到肖战真的站在这里,乐乐这才又惊又喜的跑到肖战身边,“你...你怎么来?”

“乐乐...”肖战显然没有聊天的心情,他直接把话切入了正题,“一博呢?一博怎么样了?”

“一博在他的房间呢,肖战怕是已经睡了。”乐乐边说向服务台要来了王一博房间的备用房卡,“战哥走吧!我带你上去。”

说完,乐乐就带着肖战朝着王一博的房间走去,走到房间门口时,肖战从乐乐手中拿走了房卡,刷开门后又将房卡交给了乐乐。

“乐乐,你把房卡还给前台就回去休息吧,一博这有我就可以了,你也累了一天了,早点回去歇着吧!”肖战在进房间前对乐乐说道。

“好...“有肖战照顾王一博乐乐自然放心,“那要是战哥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嗯。”

肖战对乐乐点了点头,接着就转身进了房间。

借着卧室幽暗的灯光,肖战依稀看到了躺在床上将自己蜷缩起来的王一博...

每次王一博不舒服时就会把自己蜷缩起来,因此,当看到床上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的王一博时,肖战的心便揪了起来。

走到床边,肖战先是看到了放在床边柜子上,尚未拆封的消炎药以及各种药膏...

看来...小崽子是难受的紧了...连药都顾不上吃就睡着了...

本想给王一博倒杯水让他把药吃了,拿起水壶肖战才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热水...

“...”

无奈之下,肖战只好先烧了壶水,等水开了后,他倒了一杯放到了床边的柜子上凉着,等温一点了再把王一博叫起来。

坐在床边仔细的看着王一博,肖战发现,王一博虽然睡着,但眉头却还紧紧的皱着,不知是不舒服还是仍然放不下白天的事...

肖战知道,这次王一博是看委屈了,明明可以到手的冠军就这样拱手让人了,不仅如此还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对了!伤!

小崽子不知道伤成什么样了!

肖战一想到王一博身上的伤就急了起来,他急忙掀开王一博的被子,他果然是穿着浴袍就睡了。

轻轻解开王一博腰间系着的带子,浴袍就这样散开了,出现在肖战眼前的,便是王一博伤痕累累的身体。

看到小崽子身上的伤,肖战不禁倒吸了口冷气。

都伤成这样了还说没事.肖战真的想象不出,王一博到底是怎么忍过来的还忍了这么久...

强忍着心痛,肖战拿起床头柜上的药膏看了看,见是活血化於的,他便撒开了包装,打开药膏挤出了一些在手上。

不停的揉着挤在手上的药膏,直到把手上的药膏揉匀,肖战才轻轻的将药膏涂在王一博身上的伤处,一点一点的在他的伤口上轻轻揉着。

“呜...”

饶是如此轻微的动作,还是惹得王一博呜咽了一声,原本就紧紧皱着的眉头此时皱得更紧了,仿佛都要拧到一起了。

见状,肖战急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手揉了揉王一博毛茸茸的小脑袋以示安慰。

似乎是感受到了自己想念且熟悉的气息,王一博动了动脑袋,接着便向肖战的怀里蹭了蹭。

见爱人主动‘投怀送抱’,肖战的身体则不受控的瞬间就有了反应...

在心中默默的告诉自己,小崽子身上还有伤,不能‘天天’不能‘天天’...

强压下心中蠢蠢欲动的‘欲火’,肖战伸手轻抚着王一博的后背,原本是想让他放松,不成想只是这轻轻的一抚,王一博竟一个激灵,整个身体不由的哆嗦了一下...

这一下着实把肖战吓坏了,他急忙缩回了手不敢再碰王一博,生怕自已再不小心碰到王一博身上的伤处。

王一博哆嗦了一下后,又朝着肖战怀里蹭了蹭,想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可这一蹭似乎是碰到了自己身上的伤处,王一博不禁吸了口气...

“嘶...”

“崽...崽崽?”肖战在王一博耳边轻声唤着他。

“呜...”王一博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了肖战的声音。

“是...是战哥吗...?我怎么好像....听到战哥的声音了...

王一博想要睁开服睛,可他的眼皮此刻像是有千斤重一般,任他如何努力都没办法睁开。

战哥现在应该还在剧组拍戏呢吧,怎么可能来找我呢...他那么敬业,怎么会让自己耽误整个剧组的进度呢...我一定是幻听了,战哥是不可能来看我的。

肖战的个性王一博最清楚不过了,他是不会轻易请假的,因为他最怕会因为自己给别人添麻烦,肖战加此,王一博亦然...

原以为睡着了就不会感觉到疼了,可自己现在已经睡着了,怎么还会觉得疼呢?而且还比自己睡着前还要疼...

睡着之前,王一博只是觉得全身酸痛,就像是威亚吊久了或是运动过量后肌肉酸痛的感觉,可现在...他却感觉身上传来一阵阵撕裂般的疼痛,就像是有人正在用力拉扯着自己的肌肉似的...

“呜...”王一博被疼得不由闷哼了一声。

越是难受心理便越是脆弱,王一博不禁开始想念肖战,很想很想...

战哥...我好想你啊...我好疼,真的好疼...要是现在能见到你该多好,好想让你抱抱...战哥...战哥...

想到自己伤成这样肖战还不在自己身边,就算知道肖战是因为工作而走不开,可王一博还是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委屈,眼泪也就不知不觉的从眼角掉了下来。

自己喊了半天王一博都没有反应,此刻又突然看到他哭了,肖战场时慌了手脚,也顾不得会不会碰疼王一博,肖战一把将他抱进了怀里,低头吻了下他的眼角。

“崽崽乖不哭啊,哥哥在呢,崽崽睁开眼看看哥哥好不好?”肖战在王一博耳边说道。

嗯...?我怎么好像...又听到战哥的声音了呢...?

边想边努力的睁开了眼睛,接着,王一博就看到了肖战正用温柔并带着些许担优的眼神儿看着自己...

“战...战哥?“王一博不敢相信的看着肖战,“真的是你...?”

“是我...真的是我...“肖战对王一博笑了笑,“我来了,狗崽崽...”

“战哥...”

看到肖战真的来了,王一博先是一阵兴奋,可当他想起自己没有履行对他的承诺,没有把冠军奖杯带回来给他当札物时,王一博的眼神儿又不由得黯淡了下来。

王一博的表情变化肖战统统都看在眼里,他知道王一博是在为没能拿到冠军而难过,他的心瞬时也跟着疼了起来。

“对不起崽崽...”抱着王一博的手不由得又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肖战有些内疚的看着他,“对不起...战哥来晚了...让我家宝贝儿受委屈了...”

听到肖战的话后,王一博一直隐忍着的情绪瞬间便全部爆发了出来。

“呜呜...呜呜哇!”王一博突然放声大哭了起来,边哭近说着,“他...呜呜...他故...呜呜呜...故意撞...哇哇...撞我...呜呜...还呜呜呜...还骂我哇哇!”

“好了好了...乖不哭了啊...”肖战边听着王一博断断续续的‘控诉’,边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生怕他哭的太厉害背过气去,“不哭了好不好?宝贝儿哭得哥哥的心都要碎了...”

“呜呜...他...呜哇哇...他怎呜...怎么可...哇哇...可以这呜...这么坏...呜呜呜...我...呜呜...我明呜呜呜...明明可...哇哇...可以赢...呜吗...可以把呜呜...奖呜...奖杯呜呜...送...送给战呜呜...战哥的...呜呜呜...可呜呜...可是...哇哇!”

王一博心中的委屈实在是压抑的太久了,导致现在情绪一放开便哭得不能自已,停不下来了...

肖战也觉得王一博隐忍的太久了,趁现在自己在他身边,让他放下伪装彻底的发泄一下也好,免得他总是把什么却憋在心里,时间久了柏是要憋出病来的。

想到这,肖战便没有再开口,而是任由王一博哭泣,自己则是默默的轻抚着他的后背帮他顺着气...


小剧场:

我:战哥~!你还说你没有别的目的?那你刚刚那是...

肖战:那...那个...就...就生理反应嘛!哈哈!你懂得!就生理反应!

不可控的!

我:我不懂

肖战:诶呀你懂的!你一定懂的!

我:我真的不懂...我只知道你不是只想帮啵啵捡查这么简单!

肖战:冤枉啊!我真的只是想给崽崽检查一下的,谁想到这小崇子他成心勾引我啊!不怪我真的不怪我...

我:不怪你怪谁?难道还怪我不成?

啵啵:那...那是怪我喽?

肖战:不是!怎么可能怪你们呢...要怪...就怪这该死的生理反应!

我:...

啵啵:...


授权

标签

评论(5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